11863246_701978153267403_3361847482594297873_n  

 

「我們不要相愛了。」他說。

兩年前,我依舊記得我們相愛時那種心動以及依靠彼此的每刻。

「你口口聲聲說的愛我呢? 你怎麼捨得丟下我...我愛你,你知道的不是嗎!你...怎麼可...以這樣對......我。」

因為流了太多眼淚讓權志龍力氣小了不少,用拳頭一下下捶打崔勝賢的心口。崔勝賢一步步後退,權志龍便一步步的前進捶打他,眼淚只能不斷奪眶而出。

「志龍,我們在一起是沒有明天的,有人支持我們嗎!就我們倆在那一股傻有用嗎?我想...我們還是早點對彼此放手,才不會越愛越深......。」

臉上不知道是雨水或是淚水,只能用手不斷的抹,也等同抹去他心裡頭的痛,誰來告訴我,為什麼這痛怎麼都不會減少呢?

「你這個傻瓜......我比你愛我還更加愛你。」

閃電不斷的閃,雷聲也放肆的轟然的響,大雨傾盆而來,沖洗兩人的心。

明明最害怕閃電與雷聲的不是嗎?

「志龍,我們回去說好嗎?不要待在這了,你會生病的!」

崔勝賢輕拉權志龍的手正要奔跑回去時,權志龍卻一動不動看著穿在他雙腳上自己辛苦了一整晚親手畫的,只屬於崔勝賢的那雙懶人鞋。

「顏色淡了呢...所以你對我的......感情也淡了....是嗎?」

明明最害怕閃電與雷聲的不是嗎?

「我才不會走....那你告訴我阿,我們明明相愛著,為什麼你想放手就放手......你知道我的心多痛嗎?」

我的心只為了你跳動,
也可以為了你停止...跳動。

「志龍阿,你......」

「我要聽你親口說,拜託你......告訴我...好嗎?」

哭到聲音都沙啞了,僅存的一絲力氣拉著他、依靠著他蹲了下來。

「志龍阿,我們回去吧...我會說的,我......志龍!權志龍!!」

崔勝賢趕緊抱起權志龍沖向醫院。

「志龍,你不能有事阿!!」

醫院急診室。

「請問你是權志龍病人的...?」

「我...我......我是他朋友!醫生,志龍他怎麼樣了?他...」

「沒事,只是營養不良,體力不支。你是他好朋友吧!看你著急的,他這麼瘦弱,你這好朋友得吩咐他多吃點阿!對了,護士在床邊擺放了幾條毛巾,你們把身體擦拭一下吧。」

「醫生謝謝你!我替我...好...朋友謝謝你。」

「不客氣,沒事的話我先忙了,好好照顧你朋友阿!」

「勝賢...呆子你在哪裡......勝賢......」

聽到他的聲音,崔勝賢趕緊過去拉著那雙冰冷的雙手,對著雙手不斷的哈氣、搓揉。

「我不是叫你跟我回去的嗎?你為什麼不聽我的!你知道你這樣我快要嚇死了!醫生還說你營養不良,你......」

「我就知道你還是愛我的,你不會丟下我的,對吧!呆子T. O. P ~」

權志龍摟住崔勝賢的腰撒嬌著。

「呀!誰准你叫我呆子!」

「我自己阿!你才管不了我。」

「你口不渴嗎?我去裝溫開水。」

權志龍拉住了他的衣角。

「不要...不要走,你不可以離開我...」

對到眼的剎那,他看見了權志龍眼角的濕潤,很怕他情緒一來,又哭了。

看似粗糙,卻溫暖厚實的大手撫上了他的小臉,輕柔的抹去那眼角的濕潤。

「我不走,只是裝杯溫開水讓你喝,沒事的,不要怕。」

「那你還愛我嗎?」

很明顯,他還在意剛剛雨中的事。

「嗯,當然。」

「我想聽你親口說給我聽。」

「權志龍,我愛你。」

親吻著他的耳朵,他才有安全感。

「呆子,是真的呢,你親口說了呢。」

「哈,剛才你一定是開玩笑的,把我都嚇到暈倒了,看你怎麼賠償我,哼。」

「你希望我怎樣賠償你,啊?」

崔勝賢微笑著看著愛人。

「我要你守護我一輩子,不論生老病死!並且忠貞不二只愛著權志龍我,還有......」

「當你在說結婚誓詞嗎?看你這麼有精神,看來都好了嘛,自己下床,回家煮薑母汁給你喝。」

「抱我。」

真是的,這小公主。

「你還要不要回家?我要辦出院手續了,要喝就乖點。」

「我還要喝蔘雞湯、吃辣炒雞~~」

「好好好,你要滿漢全席我都生出來給你,快穿鞋跟上我。」

「1+1=志龍+勝賢~~~哈哈,崔勝賢是權志龍的唷,我是小公主,他是我的大王子,哇哈哈~~~!!」

只能忍住笑牽著手帶小公主回家 。

TBC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r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